春天来了。春天是什么颜色?我打算出去找找。
走进长廊,上下缠着数不清的树枝,想想夏天我们乘凉玩耍的长廊,已经变成这副模样,我不禁有些伤感,是呀,春天来了,却不见长廊显出生机,正当我准备走出长廊时,我猛吸了一下鼻子,清香的味道弥漫在我的鼻尖,我激动了,我匆匆跑到长廊里头,看见泥土里钻出的小芽,是那么的浓郁。再仔细辨别一下,爬山虎的树枝上有些新绿,是树叶的嫩芽啊!我顿时激动了,呀!春天来了的预兆啊!
走出长廊,在走到我们花园的旁边,为了让草更好的生长,都把枯草烧了,只留下光秃秃的黄土和一点黄色的枯草和枯枝。这里的清香味更加浓郁了,我也不停的搜寻着那新鲜的生命。哈哈,终于让我逮着了,那枯枝里藏着一点青绿色,是小草哇!不过这时的小草还小,不到10厘米高,当夏天的时候,那草窜啊窜啊,就有几十厘米高了,摘下一株草,还有种黏黏的感觉呢。
上了幽静的楼梯,来到教室,看到同学们认真读书的样子,我也不由自主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。
哦,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呀!我喜欢这绚丽多彩的春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