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 美好的春天300字作文
春天到了,小草发芽了,大树长出新鲜的嫩叶,鲜艳的花朵开了,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。春天真令人陶醉呀!
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,妈妈带我去抱石公园玩,还没进公园,春天花草的香味就扑面而来,原来是春姑娘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!看,小草从土地里迫不及待的探出头来,它东张西望,似乎在探寻外面精彩的世界。草地里夹着一些蓝色的、紫色的、鹅黄色的小花,平坦的像一块块地毯铺在水边一样,花儿朵朵清香,引来无数蜜蜂过来采蜜。沿着小路往前走,路两旁光秃秃的大树已经长出了嫩芽,而柳树那长长的枝条让我不禁想起诗人贺知章的《咏柳》,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”赞美春天的优美诗句。
小路的尽头就是人工湖了,只见人工湖水面是又平又绿,湖面平静的像被压过的地毯似的,而周围的树木因水中的倒影而像染过似的碧绿一片。
啊——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!真是一个美丽而又温暖的季节!真是一个芬芳扑鼻的季节,如果我们保护好环境的话,将来的春天会更美丽、温暖的季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