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家的电脑有一段精彩的故事,就让我来说给大家听。
我出生刚一年,家里就有了电脑。 起初,我从来没有摸过,但对它很好奇,直到上幼儿园的某一天,我才深深体会到了电脑神奇的力量。
从那时开始,我就尝试着用电脑去画画。慢慢地,在五六岁时就上网浏览网站,学习各种知识,听音乐、和朋友上网交流,初步知道互联网的神奇。一天,我从朋友那里知道网上的游戏可多了,有泡泡龙、美丽果果等好玩、惊险的游戏,我高兴极了,迫不及待的上网找游戏,刚开始连游戏规则都不懂,慢慢地摸索着玩,逐渐的学会了而且玩的很熟练。
几年过去了,我可是游戏高手44级了,淘金者19关大将、五子棋3星大将。。。。我对电脑的越来越有好感,只要有时间,我就玩个‘孙悟空大闹天空’电脑也应此成了我最最要好的朋友。可是,好景不长,这些日子里,我家那些该死的电脑一是我最头痛的朋友。哎!因为玩不了游戏,我就发愁,电脑越不好,使我左右为难,只能干些上网发邮件的事情了。
电脑呀,我可想你那段“家园史了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