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,我才知道妈妈怀孕了,已经三个多月了,我很高兴。早就想要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,现在心愿终于即将实现。
妈妈因为怀孕,最近身体不是很舒服,所以我特别关照妈妈,也希望生出来的小宝宝健健康康。我好奇地看着妈妈的肚子,似乎能看到她的肚子在一点一点大起来。我还老是奇怪地问妈妈:“我以前是不是也这样的?”再回想到以前妈妈在生我的时候是不是也这么累。
有一天,妈妈肚子有一点疼痛,妈妈笑着说:“没事,小宝宝可能太兴奋,所以就在乱踢。”我经常会去摸摸妈妈的大肚子,听听小宝宝是不是哭了。
晚上我都非常兴奋,在兴奋的里面又有一丝的紧张,害怕我这个姐姐做不好。我还经常问妈妈一些关于小宝宝的知识。以前,我也不是很喜欢小宝宝的,后来我妈妈一个要好的朋友生了一个小弟弟,我经常和他一起玩,才知道小宝宝是多么天真可爱。现在我就非常支持妈妈生了,可我家目前只有我支持妈妈再生一个,爸爸还老大不愿意。希望妈妈能说服爸爸。
现在晚上连做梦也梦见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弟弟或妹妹。我都把小宝宝的一些用具准备好了。而且我也向妈妈保证过,会带好弟弟或妹妹,就希望早点到预产期。
可听妈妈说,差不多要到今年暑假才可以生,我已经很期盼到那天了,这样我就和有些独生女不同了,有了自己的亲生小弟弟或小妹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