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术表演作文600字
5月1日的晚上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恐龙城大剧场去观看梦幻魔术表演。
魔术表演真是精彩极了。只见魔术师用报纸轻轻一甩,一只鸽子就飞出来了;用手轻轻一抓,五彩缤纷的扇子就出现了;用彩带轻轻一挥,五颜六色的花绽放了;用神奇的道具棒轻轻一点,巧克力、冰激凌就出现了。最有趣的是,一位外国魔术师用画笔在画板上画了一个小人和一个球,咦!小人动起来了,还踢起了球,真有趣!不一会儿,魔术师又躲到了一块布帘子后面,开始跳起了快乐的舞蹈。
突然,他摘下了自己的头。我心想:“哎呀!摘头多可怕呀!会死的!”可是当他从布帘后走出来时却完好无损,而且还换了身衣服,真是太神奇了。
魔术的世界可真奇妙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