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还有一阵微风轻轻地吹在我脸上,我感觉到很舒服。 我约了晓烨和洛彬一起去了宋庆龄故居。早晨9点,我们准时来到了宋奶奶的故居。买好票后,我们便开始参观。
我们先参观了宋奶奶的纪念堂。我们看到了宋奶奶的画像,她那和蔼的目光中间闪烁着慈祥的光彩,嘴边还露着微笑,好像在亲切地向我们招呼。我们还看见了宋奶奶以前使用过的东西,有大衣、小提琴、笔记本、花瓶、钢琴,还有外国总统送给宋奶奶的礼物呢! 接着,我们参观了宋奶奶的家。我们先去了客厅。里面布置得井井有条,地上铺着精致的绣花地毯,水晶桌上放着钻石蓝花瓶,里面插着各种颜色的郁金香······ 参观后,我知道了宋奶奶一生做过许多好事!她关心儿童,爱护儿童。宋奶奶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