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“秘密基地”(1)
“秘密基地”
在学校的二楼,有个被我们班男生称为“秘密基地”的房间。墙上展示了好多科技小发明和发明者的照片,于是,许多同学认为里头是科技室,可是房间里却只有十几张椅子和五张桌子。
在中午,有人说常常会从这里传出琴声,又有人认为这个是音乐教室,可是这地方这么小,连可以给乐器摆放的地方也几乎没有。再说,如果在这个地方弹起琴来,楼上楼下的人都会受干扰,哪来的琴声?
我们曾在“秘密基地”里玩抢凳子的游戏。忽然,门开了,一个既严肃又很高的老师走了进来,凶巴巴地说:“快出去!你们以为这是玩的地方吗?真是太不像话了!”我们惊慌失措,迅速地跑了出去,可是有个同学跑得太慢,被那个凶巴巴的老师一把抓住,在房间里被狠狠地批了一通。从此,我们又把“秘密基地”改名成“受骂屋”。
有过这次的经历后,我们对那个屋子痛恨于心,又心有余悸。但是有个同学忍不住,又鼓起勇气,走进了那还个屋子。我们躲在外面偷看。那个同学钻到了桌子底下,爬来爬去,似乎在“寻宝”,忽然,他把一张桌子碰倒了,桌子发出了“咚”的声音,我们马上逃之夭夭。至于桌子有没有坏,有没有人被发现,那可就不管了。
这个神秘的房间也太让人迷惑不解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