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我们“星之梦”小队组织了活动,地点是在广博星海华庭会所,任务是做一个“时钟”。
我们下午4点钟开始,爸爸妈妈们准备了材料:剪刀,胶水,彩色的卡纸,废光盘,扣子,线,针,然后我们就开始做了。先把光盘贴在卡纸的中央,把光盘外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卡通形象,我选择了画一个小熊形象,在小熊和光盘之间画上时间刻度,再把光盘中间用剪刀戳一个洞,然后剪一个时针和一个分针,用针线把扣子、时针、分针和光盘连接起来,上下各一个扣子,中间夹着时针和分针固定好。好难固定哦,这些事情需要爸爸妈妈来帮忙做哦,然后一个可爱的时钟就做好了。
时钟做好以后,爸爸妈妈们给我们拍照留念,黄韵蕾妈妈让黄韵蕾给我们每人奖励了一份种子,好开心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