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星期六,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安吉太湖源(小九寨沟)玩。我们在买票的时候,工作人员还送了纪念品给我们。
进了大门,我才发现这里都是水,难怪是源头。我还发现了一个青蛙张嘴,工作人员介绍说:“投一元钱到它的嘴里,它就会喷水。”我对这个不感兴趣,就继续往源头爬。到了游乐场所,我去玩了射击,结果全中!接下来又是一个火爆的地方——攀岩场,这里很危险,玩的人必须戴上防护罩,顺着梯子往上爬,到了终点,必须用绳子滑下来。我又继续往上爬,爬到了嬉猴坪,那里有好多猴子。再往上爬,就到了古佛寺,但是意外的事情发生了,我竟然爬不动了!
无奈,只好下山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