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妈妈一大早就把我喊了起来,吃过早饭我们去了大东海。大东海的沙滩上长着高大的椰子树,椰子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椰子。
大东海的天很蓝,水也很蓝,站在沙滩上向远处看,海和天好像被谁缝起来一样连在了一起。这儿的沙很细,脚踩着痒痒的。我觉得这儿已经很美了,可导游说下一个景点会更美。
接着我们又坐船去了海中的吴之洲岛,这儿果然更美了,天更蓝,水也更清了,一条条大鱼和小鱼们在海水中嬉戏,海浪轻轻拍打着沙滩边的礁石,我们还在沙滩上发现了两种稀奇古怪的生物。我在沙滩上堆了一座城堡,还和妈妈玩了拨沙子游戏。
今天可真是快乐的一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