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天气凉爽,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来到了无锡动物园游玩。
一进大门,我们就租了一辆电动车,先到了犀牛馆,看见两头犀牛在打架,它们的头互相顶来顶去,各不相让,打了许久也不歇。接下来,我们又到了熊猫馆,正好看见熊猫在吃竹子,其中一只躺在地上,手里举着竹子,津津有味地啃着,憨态可掬。看够了熊猫,我们又到了黑熊馆,这下更好玩了,有只大黑熊不停地在向游人讨吃的,要是讨到了,它还会直立起来,用爪子向游人作揖,仿佛在说谢谢,乐得人们纷纷给它喂吃的。我们还看了大白虎、豹子、狼等许多猛兽。 最后,我们还观看了杂技表演,最引人眼球的是,主持人拿出一只鹦鹉,让台下的观众出一张纸币,把手举高,它就会飞到人手上,将钱叼走。我也拿出一张五元纸币,高举过头,过了一会儿,鸟儿果然飞到我手上,叼走了钱,真是只聪明的鹦鹉!
一天时间很快过去了,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,今天玩得真开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