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喜欢龙的传说,我觉得龙是一种很神奇的动物,呼风唤雨,还可以自由飞翔……我多想变成龙啊!
如果,我变成了一条龙,我就要去五湖四海游玩,飞在高高的天空中俯瞰整个世界。我要到日本区看看传说中的七支刀,还要拿来玩一玩;我还要去南极看优雅的帝王企鹅唱歌跳舞;我还要飞到非洲草原上去看看各种各样的大动物。龙还可以潜水,所以,我要去看看神秘的海底世界。我会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,也会玩得很高兴。
我不能只顾着自己玩,我也要为人们服务。我要在有旱灾的地方降水,让那里的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。我还要在容易发洪水的地方少降水,不要去破坏它们美丽的家园。我还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整治坏人,让世界和平、安定。
我多想变成龙啊,如果我真的可以变成龙的话,那该有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