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什么,是童年时期的棒棒糖,是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,是父母老师的一句句表扬……但是这些记忆中的小幸福为什么会离我这么远?
刚刚出生的时候,沉睡在父母的怀抱中,是那么有安全感。三四岁的时候,一个棒棒糖,握在手中的感觉是那么的幸福啊。等我们刚刚上小学的时候,老师的一句鼓励的话语也让我们沉浸在幸福的感觉中,好久好久。五六年级的时候,获得了好成绩,手里拿着成绩单,高兴的一路小跑飞奔回家。体会着幸福的滋味!
幸福的滋味确实甜美,但是寻求幸福的经历确实坎坷的小时候为了一次考试,复习到深夜,当拿到好成绩是熬夜苦读也就忘的一干二净了。我怀念曾经的小幸福,不是多么的伟大,也不是惊天动地,可是,那快乐的感觉,好象融化成心里的蜜糖,那么甜蜜。
那美好而又单纯的小幸福真的就离我而去了吗?
这是一个事实,现在的我,每天沉浸在习题,作业,考试,成绩中。虽然有学业的成功,但是过去幸福的感觉却再也找不到了!我曾经试图一次又一次的去寻找,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。
曾几何时,我梳着羊角辫,站在外婆家的门口,嘴里吃着甜到心坎里的糖,是多么的惬意啊,现在的我呢?除了读书还是读书,外婆家门口的葡萄树在也没有了,留给我的只是一个个美好的回忆。
我记忆中的小幸福已经离我而去了,我应该要怎么找回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