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看过雪松么,我就在公园里看过。
那天公园看大雪松,那雪松挺拔高大像一个勇猛的将士,十分严肃,大雪松。
近看,它郁郁葱葱,枝繁叶茂,它的树枝像一个个手臂伸 出来,夏天时,它可以为人们遮天蔽日,秋天时,它顶天立 地,冬天时,它迎风斗雪,大雪松。看小松鼠出来了,拿了几个松果到 窝里去吃。那时寒风刺骨,可雪松却依然站在那儿要保卫祖 国,这时不禁让我想到了一句诗:“大雪压青松,青松挺且 直。”
雪松的叶子像一根根绣花针。碰起来还扎人疼。
雪松的用途很大,它可以用来净化空气,还可以做家具。
它的作用很大的,请大家好好保护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