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我们小队来到了玉黛湖。我们先玩的蹦极,傅烨璠她们几个可高兴了。看!她们跳的多高!接着,一个好玩的玩意儿映入了我们的眼球。
它是什么呢?是碰碰车了。我们玩了男女生大战,看谁碰的过谁!(男生好惨啊,就俩人)然后,我们又到了绳网区玩了一会,就吃饭了我们带的东西很丰盛哦!我们还组成了老冰棍军团。下午,我们又玩了丛林冒险卢玉垚她们几个吓得不敢看。
其实,就拿里边的窟窿来说吧,都能看出来是钢的。出来之后,我和邹钧鹏都抱怨着不好玩,她们几个都说吓的不敢看。最后,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