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那节语文课我们的语文老师没来,不知道是为什么?大家都在焦急的等老师来给我们上课,等了好久,老师也没有来,大家也不知道为什么?
语文课代表看老师没来,便带领着全班同学读课文,声音比老师在班里的时候还大,还齐。仿佛在告诉老师“我们都期盼你给我们上课来呢。”我们把课本上的文言文读完了,老师还是没有来,见状,课代表又让大组长来出题。
时间一点点过去,这节课老师还是没有来。课上我们一直在想老师为什么没有来,是身体不好?不对,老师身体一直很好啊。是有什么事情?恩,有可能老师有事,此时此刻我最想问老师的一句话是“您昨天为什么没给我们来上课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