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年以后,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?五百年后的地球真的会变成高科技的天下,人们生活便利美好吗?但是,我却为五百年后的地球感到深深的担忧。
因为每年都有三千多种动物灭绝,连猪都非常稀少了,所以科学家从植物蛋白中提取出营养物质,制成了可能食用的胶制食品,虽然营养能保持,但是味道跟不上,科学试用了几千万种调味料都有副作用。
科学家又想使用克隆,可是反复测试,数量根本不够,而且价格昂贵,引起了战争,只好忍痛将其下马。
生物资源枯竭造成的副作用已经危害到了人类和地球。鸟类灭绝,昆虫快速繁殖,使食物链受到了破坏。还有,因为地球人口增多,氧气缺少,没有人类生活的良好环境,使人类本来弱碱性的血液变成了强酸性的,引发了许多疾病。人类的汽车排出的废气严重破坏了臭氧层,使天空变得阴暗。
生物灭绝了,渐渐出现了人吃人的情况,人们的精神极度失落,开始丧失生存能力,变成低等动物。人类正在走向黑暗,走向灭亡。
难道我们就这样失去我们美丽的地球,我们唯一的家园了吗?不,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,保护我们的地球,不要让五百年后的地球变成一座空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