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,这简短的两个字,不同的人却有着不同的见解,有的人认为人生很漫长,而有的人却认为人生很短暂;有的认为人生是痛苦的,而有的人却认为人生是快乐的……
人必须要有目标,不要贪图大“目标”,我们要学会从小“目标”开始做起,去克服一切困难!没有谁的人生是一直一帆风顺的,也没有谁的人生是一直艰难地。有句话不是说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”吗?在生活中,没有人会不经历风雨就会成功!所以,我们要学会正确的去面对人生中酸甜苦辣。心态最重要,所以,乐观是一个成功者必备的资格!
人生有数不尽的困难等你去克服,当你克服一次又一困难后,你会露出欣喜的微笑,因为你成功,你没有让生活中的绊脚石绊倒,反而有了它的存在,却使你变得越来越坚强,这是,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去感谢生活中绊脚石;人生中也有数不尽的欢笑声伴随你,因为你克服了困难,所以你高兴。但千万不要让“一时”的成功冲昏了你的头脑,你要继续奔向你的目标,不要停留,否则,你将会让虚荣充满你的心灵,你会变得越来越堕落,你的一生也会毁掉!
有多少人,因贪图别人的便宜,而在牢狱中悔恨一生,有多上将近死亡的人想要祈求上苍再给他们一次重新做人机会……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但时光流逝如流水,一去不复返,所以我们要学会把握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好好珍惜,莫到老时而悔恨一生啊!
有的人把人生比作热水里的胡萝卜,有的人把人生比作热水里的鸡蛋,有些人把人生比作热水里的咖啡豆;胡萝卜变软了,把鸡蛋剥了壳,它却变得坚硬了,在看看刚才的咖啡豆,现在却变成了一杯香浓的咖啡;这意味着什么呢?
这三样东西,面临着同样的逆境,但反应却不相同。所以,在逆境和困难面前,我们可以学学它们,可以屈服,也可以变坚强,甚至可以——让它因你而改变“改变坏境”。
而我认为认为生活更像是一杯煮好的咖啡;刚尝咖啡时,舌头告诉你它是苦的;当你细细品尝时,心会告诉你它很甜。生活就像一杯煮好的咖啡,总是从苦中慢慢地尝到甜!
人生因有生命而存在,所以我也认为生命是短暂与永恒,虽然看起来很矛盾,但却是事实;生命是短暂的,这是对于有形的生命而言,但生命也是永恒的,这是基于无形的生命而言。
有些人虽然活着,但他已经死了,有行人虽然死了,但他却任然活着!
消逝的永远都是有形的生命,永不消逝的是历史文明残留下来的可贵精神,它昭示着历史价值,生命的力量!
人生对每个人而言都是一种磨练,生活会带个人数不尽的考验,而考验的基本条件就是有生命,对于那些动不动就自杀的我感到可悲,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比自己放弃自己的生命更可耻,因为你的生命是你的父母给的,你没有“权利”这样做……生活中磨练者是你,主考官也是你,事情的对与错你自己清楚,因为你的良心会告诉你……
希望从现在开始,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重视自己的生命,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好好品味属于你的人生,我们要做到无憾无悔!
我的人生我做主,我的人生我主宰,我们一起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人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