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早早地起了床,准备上学。今天可不一样,没人送我,我要自己去上学。
我握紧着妈妈给我的钱,快速跑到熟识的小店去买早餐,买完早餐后,我步行到车站等车。今天的车真是神速啊,不一会儿就到,我上了车,车厢里真暖和啊,不像外头风大有点冷。
在离后门不远的一个座位上,我开始吃早餐。吃完扔垃圾时,司机猛一刹车,我一不留神摔倒在地,本以为有人会扶起我,可是没人睬我,连年迈的老奶奶老爷爷都没来帮我一把,哼,这些人也真够冷漠的。司机也真是的,会不会开车呀,突然急刹车,多危险啊!
我又气又窘地爬起来,才回到座位上,司机又“发癫”了,一直狂按喇叭,我同桌吹的大号都比这好听,起码有点节奏,可这喇叭声,“都来,都呜,都啊打……”吵得我耳朵生疼,真实听到的可比我写的要难听一百倍。下车时,我头晕脑胀,精神恍惚。
不管怎样,我再也不要坐公交车上学了,打死也不要,真是倒霉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