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边长着一棵椰子树,上面的小椰果长大了,像一个绿色大皮球离开了椰树树妈妈,开始了它的长途旅行。 小椰果无忧无虑地躺在茫茫的大海里,望着湛蓝的天空、千姿百态的云朵和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,它觉得既轻松又自由。一群小鱼游过来,小椰果立刻向它们问好说:“你好!我叫小椰果,很高兴能和你们相遇。
”小鱼们说:“你好!你好!” 突然,后面有一个庞然大物在不怀好意地跟着小椰果,小椰果转头一看,啊!竟然是一只虎鲸。小椰果边跑边喊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一群剑鱼游过来说:“你就会以大欺小!”虎鲸气冲冲地说:“管你什么事!滚一边去!”剑鱼向虎鲸冲去,把虎鲸给打的鼻青脸肿。小椰果松了一口气,说:“终于脱险了。
”小椰果说了一声谢谢就走了。 经过惊险又轻松的旅行,终于到了金光闪闪的沙滩了,在这里小椰果茁壮成长,长成了一棵高大的椰子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