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做了一个现在想起来都令我害怕的恶梦。 梦是这样的,我睡觉前看了一部叫《午夜凶铃》的电影介绍。睡着后,我发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一个阴森森的森林里,我心里很害怕,就大喊到:“有人吗?有人吗?”这时,我看到一个小村庄,就跑上去,敲了敲大门。
忽然,我看见一盏若隐若现的“灯”,“吱……”的一声,门突然开了,我倒抽了口冷气,因为里面根本不是村庄,而是一座座坟墓,更让我感到可怕的是,每一座坟墓里都爬出了僵尸、幽灵、骷髅或者吸血鬼,一口井里还爬出一个整张脸被长长的头发遮住的鬼,这应该就是“贞子”吧。我大喊“救命!”但无济于事,这些鬼都向我扑来…… 就在这时,我醒了,“原来只是个梦,吓死我了!”我拍着胸口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