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滴快乐的小水珠,每天快乐地在江河湖海中奔跑,人们都需要我!
农民伯伯要用我灌溉田野,让他们种的瓜果蔬菜快快长大,结出最绿最甜美的果实。
工人叔叔用我和沙子、水泥一起建造出一幢幢结实漂亮的楼房。
园丁伯伯用我浇洒花草树木,让它们长出嫩绿的枝丫,开出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花朵。
小朋友们也离不开我,每天早晨用我刷牙洗脸,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上学,到了学校同学们用我打扫教室,让大家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,放了学同学们和我一起玩耍,他们有的在玩水枪,有的在吹泡泡玩得可开心了!
虽然在生活中处处离不开我,但是人们却不知道珍惜我和我的小伙伴,有的小朋友上完厕所总是忘记关水龙头,让水哗哗地流,看着真让人心疼啊!
请大家以后珍惜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