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,万物复苏,柳绿花红。青蛙妈妈在一个又小又窄的池塘里生了999个卵。过了一个星期,999个卵渐渐变成了可爱的小蝌蚪,又过了一个星期,999个小蝌蚪又变成了活泼又神奇的小青蛙。
999只小青蛙在这么小的池塘里可呆不下去了,要不是这只踢到那只的屁股,就是那只把这只的手给压到了。 青蛙爸爸长叹一声无奈的对青蛙妈妈说:“我们带他们找新家吧。”青蛙妈妈答应了。
就这样青蛙爸爸和妈妈带着他们999个孩子开始搬家了。 爸爸在前面带路,妈妈在后面跟着。小青蛙们刚开始还很新奇,后来没了兴趣就开始叽里呱啦的吵了起来。
不知不觉中,他们来到了草地上,青蛙宝宝们说:“我们累了,想在这儿歇会儿。”爸爸说:“不行,这里有蛇,又细又长的蛇会把我们吃掉。”说着还扮起了蛇。
“是这个吗?”就在这个时候,青蛙宝宝们托着一条又细又长的东西问。爸爸一看,吓了一跳,大叫:“啊!是蛇!” 这时,蛇挣脱了去追小青蛙们,小青蛙们灵机一动,他们齐心协力抬来了一根木头把蛇的嘴给堵住了。可怜的蛇没有办法了,只好口齿不清的说:“你们放了我,我就满足你们一个要求。
”小青蛙们说:“好吧,那就帮我们找一个又大又宽的池塘。”蛇说:“来吧,坐到我的背上,我带你们去。” 从此,999只小青蛙们和爸爸妈妈在宽大的池塘里,幸福快乐的生活了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