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在我们的生命中非常重要,她非常让我敬佩,她就是我的同学——李妍。
李妍,她是一个心细又助人为乐的女生,在班里是优秀生,老师很信任她。
有一·次,我看见有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正在跑步,一不小心摔倒了,当时,我与她正在谈话,当她看见了那个小朋友摔倒在地,她飞奔过去,二话没说就扶起她,当时,她伤痕累累的哭着,我跑过去,她告诉我先让我回教室,我问她:“那你怎么办?”她告诉我她要送小朋友去医务室看病,到了医务室,她跟医生说了事情的经过,并且帮助小朋友付了医药费,还把小朋友送回教室,那个女孩的老师还表扬了她,她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。
李玮就是一个爱帮助他人的好朋友!我在庆幸,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