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七年级作文
那是今天的最后一天,我们班举行了有趣的元旦联欢会。同学们可开心了,在期待中元旦晚会慢慢就要开始了。
在热闹的气氛中,罗宇轩、杨阳、邱毅哲三位主持人走出来,他们用悦耳动听的声音讲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,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。瘦小机灵的张梦迪率先表演。瞧,他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表演了神奇的《纸牌魔术》。陆佳鑫、王婧和葛格也发挥了表演才能,三人合演了小品《那还用说》。他们那滑稽的动作,精彩的对白,逗得同学们个个捧腹大笑。
最受大家欢迎的是“踩气球”这个游戏。主持人介绍了游戏规则,谁能让气球完整无缺地保持到最后,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。主持人刚说完“谁愿意参加?”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举起了手。我的同桌——郑聪林把手举得高高的,身子向前倒,桌子成了30度倾斜,桌上的零食已经被“吓倒了”。终于,主持人被他的热情所感染,叫了他的名字。他兴奋地像离了弦的箭一样,冲了上去。
游戏开始了,随着“啪啪”的气球爆裂声和同学们的加油声,选手们的竞争更加激烈了。最后只剩下葛格和丁一两位同学了。他们互不相让,转来转去,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的气球。这时同学们的加油声也越来越响,有的同学甚至跳到了桌子上大喊大叫,欢叫声把教室屋顶都快掀翻了。一只气球终于在同学们的期待中“啪”的一声炸裂了,葛格凭着她的灵活机智胜利了,她的脸笑得像盛开的鲜花,手捧奖品喜滋滋地回到座位上。
时间像流水,一眨眼,元旦联欢会结束了,但今天的联欢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在心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