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青蛙作文300字
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青蛙。我童年的时候叫蝌蚪,长着一个大大的脑袋,黑色的身子,还拖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。我很喜欢和伙伴们在开满粉色的荷花塘里戏水、嬉戏。还和小鱼、小虾们玩捉迷藏,还在荷叶下转圈圈,那巨大的荷叶把太阳的光芒遮得严严实实,十分凉爽。有时候我还会和其他勇敢的小蝌蚪们去一个叫“金鲤之瀑”的地方去冲浪,很刺激,很好玩。
渐渐地,我长大了,先长出前腿,再长出后腿,后来,连小尾巴都不见了,我变成了一只披着绿衣裳的小青蛙。我可以跳上荷叶捉虫子、晒太阳了,还可以蹲在碧绿的荷叶上,眺望远方的风景。我还会跳进水稻田里去捉害虫,有时一捉就是十几只,撑得我直打嗝。农民伯伯们的稻子长得又高又壮,绿油油的。他们笑得连嘴巴都合不拢了,还一个劲地称我们为“田野卫士”、“除虫专家”哩!我们听了心里有点儿得意。不过,让我担心的是:有的小孩会把我们抓起来,让我们跳来跳去,最后把我们累死或将我们摔死,大人们则喜欢把我们抓起来做菜饱餐一顿。
我真想对他们说:“不要再吃我们啦!不然你们的稻子都会被虫子咬得又小又瘦啦,我们是你们的种粮帮手,是你们的好朋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