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许多的希望,但是我最希望在21世纪有一个神奇的百宝箱,想变什么就能够变出什么。
我希望这个百宝箱能变出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楼房,这些楼房有的是房子,有的是学校。这些房子又高又劳,家具十分齐全,这些房子是给汶川的灾民们的。他们住进了这样舒适的房子,生活也不用愁了。学校被地震震倒了,那些孩子们多么盼望能够再进校园。我把这美丽的学校给他们,他们坐在宽敞的教室里,从教室里传来阵阵朗朗的读书声。望着一个个背着书包的孩子们,我开心极了!
我希望这个百宝箱还能变出一个地震天灾检测器。这玩意儿是一个像地球仪一样的检测器,只有手掌般大小,上面有三大块:一块是显示灯,一块是地图,一块是时间。显示灯有三个灯泡:黄红绿。当绿灯亮时表示一切正常。当黄灯亮时表示有危险,于此同时地图上就会显示出即将可能发生灾难的地方,在一旁的一块表上还会显示出发生灾难的日期和时间。这样就
就可以防止灾难给人带来的危害。
我希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