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啊!伸了个懒腰,我从温暖地被我里爬了出来。哦,忘了向大家自我介绍,我叫猫无敌,是一只超时空宇宙无敌霹雳美少猫!公的,今年一岁 半。在这个家里,我最喜欢小主人——晓琳,最讨厌的是一只和我同住一屋檐下的狗——阿金。我和它是死对头,一天不打架就忘了自己是谁,而且,它还有一句名 言: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的!真令人反感,我醉不喜欢它的毛色,是黑的!而我呢?则是那纯洁的白色!既然有了这样的对比,我们就一定不可能和谐了!
今天,我的小主人和它的父母都不在家,于是,我便开始了漫无目的的闲逛。真是的,连个早餐也不给我留。我愤愤地想着,走进了厨房。突然,我发现了橱柜的门 没有关,而那里面,竟是我想念已久的黄花鱼!马上跑到橱柜下方,看着香喷喷的小鱼,我的口水流了出来。一定要拿到它,虽然主任多次说过不许偷东西,可是,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嘛!阿门,这次就原谅我吧!做好起跳姿势,眼睛盯着“猎物”一、二、三、跳!我跃起来,奋力用爪子去够灶台的边缘。可怜啊!我后悔小时候 那么挑食,我怎么这么矮?如果不站在灶台,就绝对上不了橱柜,我的鱼。。。。。。一次不行来第二次,决不放弃!给自己鼓了鼓劲儿,我又开始了第二次、第三 次。。。。。。已经没有力气了啊!
我筋疲力尽地躺在地板上,欲哭无泪。算了,不吃就不吃,大不了。。。。咦?这股味道是?我睁开眼,只见眼前是阿金放大了好几倍的脸,“ 喵呜”我跳了起来,惊慌地望着它。完了完了,刚才的丑态全呗看到了,怎么办?我的脸一定红得快要滴出血来了!正当我尴尬万分时,阿金别扭地开口了:“那 个。。。。。。你想吃鱼?我们托你上去吧!”我惊讶地望着它,这才发现它旁边还站着它的两个好哥们儿。“呃。。。。。。”我跃上阿金的背,见它怔了一下, 又马上站在斑点狗的背,最后是大胖狗在下背着我们。呵!这个高度刚刚好耶!用爪子扒拉下骨头和我的鱼,感觉阿金它们承受不住了,便马上跳了下来。哇!一场 风声的午餐!不过在此之前,先要向阿金道谢:“喂!会发光的那个!”“嗯?”“今天谢了!”“。。。。。。不用。”
我冲它露出最帅气的笑容,它也笑了,不 过。。。。。。嘿嘿,还是没我帅!经过这件事之后,我们再也不打架了,小主人都认为我们搭错筋了,不止一次想带我们去医院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