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:假如我是一棵小草
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需要小小的草。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,我要为一望无际的沙漠增加一点绿色,让走到那里的人能感受到一份意外的惊喜。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,我要长在贫瘠的黄土高原上,我要和我的朋友手牵手,根连根,使高原上的泥土不在流失,让黄土高原更加健壮。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,我要长在陡峭的悬崖上,为勇敢的攀岩者带来无穷的力量,使他们有信心攀上峰顶。
假如我是一颗小草,我要在厚厚的积雪里发芽成长,给冻僵的人们带来春的希望!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,不管我是生长在温暖的草原里,拥挤的马路边,还是生长在寒冷的岩缝中,我都要顽强的生长,给世界带来清新的空气。 你别看我是一棵小小的草,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需要我,人们要爱护小草,不能采摘小草,给世界多添一份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