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逛超市,我觉得逛超市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所以我经常有事没事就到超市去闲逛。
今天,我又到超市里逛,一进去,就听见悦耳动听的歌曲,萦绕在整个大厅里,好象在向顾客诉说着自己的欢乐。走到美味小吃前,就想把这些小吃搬回家,慢慢地享用。我又走到玩具前,看见那里摆放着芭芘娃娃、小猫钓鱼、遥控汽车、遥控飞机……我多么想通通买下它啊!向前走了两步,就到了化妆品柜台。服务员跟在我后面问:“小朋友,你要不要这种油。”我说:“不要。”我转来转去,她一直跟在我后面,向我介绍化妆品,真把我快要烦死了。但我看见她那么热情,就不好意思对她发火。
超市是这么的方便,是购物的天堂。服务员的态度是这么的热情、亲切,真叫人有回家的感觉。里面的灯光是这么的绚丽迷人,那叫一个爽。物品是这么的琳琅满目,叫人看也看不够。
逛超市很有趣,每次都能给我带来很多的欢乐,以后我还要经常去逛超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