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奥数是奶奶帮我报的,可我一点都不喜欢,而且我恨奥数。每次上课的时候我都很迷茫,因为我的数学本身就不好,奶奶也只是为了让我体验一下,可老师出的那些难题我一点也不懂,只好装作自己很认真的在想,那样老师才不会让我起来回答,因为越不认真的同学老师越会叫他(她)回答问题。
而且老师的脾气不太好,一有小事情就会大发脾气、扔粉笔头,而且“枪法”几乎是百发百中,每次都打到同学的脸上。正是这样一个“暴力”的班级,所以我也不想学了。
可当我把想放弃奥数的事告诉奶奶的时候,她却一口拒绝了,哦不!难道我真的要一直在这个“魔鬼班级”待下去吗?就在我绝望时,老爸老妈救了我。
老妈说:“你妈小时候数学也不好,可长大了,照样在银行工作,你这样被动学奥数,不仅仅浪费了时间,还浪费了学费。”老爸说:“如果听不懂,再好的老师也没用。”奶奶听了,感觉有一点道理,就同意让我放弃奥数。
这下子我可高兴了,终于摆脱了奥数的困扰,而且也可以和“魔鬼老师”说再见了。这次太感谢老爸老妈了,是他们说服了奶奶。
最后一堂课我就心不在焉啦,望着依旧愁眉苦脸的同学,我认为我是幸运的,因为我马上就要和奥数拜拜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