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级:何鹭荟
海沧湾买水记
海沧湾买水记——进货喽
“卖水喽!卖水喽!”海沧湾出现了4位卖水的小学生。那几位卖水的小学生正是我和陈漫影,林千慧子,还有黄依伊。
想不到这买水的本钱真大呢!星期六我们去农贸市场找了一些泡沫箱,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一堆没用的泡沫箱。走近一看又臭,又脏,又破,只好放弃那堆被人丢弃的泡沫箱了。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,我们在农贸市场待了一个下午,去一无所获。要是这时有一张大沙发或者有一盘冰镇西瓜,那该有多好啊!
我正美美的幻想着,听见漫影正在叫我:“鹭荟,快点过来,这里有泡沫箱子!”我一下子从幻想中惊醒过来,:“哪里?在哪里?”“这里,这里,快点过来!”漫影回答到。只见她们正在一家卖面粉店的旁边。买完泡沫箱要去买冰块来。我们都累得口干舌燥。走了一会儿,黄依伊突然叫到“哎呀呀,你们真笨啊!拿一个盒子里面装满水,再放进冰箱就好了。”真没想到平时头脑简单的黄依伊同学竟然能想出这样的好办法。我们怎么就没想到呢?时间不早了,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,总算可以回家了。我拿起手机一看六点多了。真是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”啊!
第二天一大早,我们就一去坐车去漫影爸爸的朋友开的矿泉水和饮料批发公司,我们进了矿泉水、可乐、雪碧,冰红茶等等。共花了273元,好不容易把水一箱一箱的搬进车里,累得我们满头大汗。
这进货的过程真好是艰难无比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