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带到学校的水杯没水了,水被我喝光了,我得去借水。
听说二楼的一个地方有水,我飞快地跑去那儿,结果那里的矿泉水搬走了。
又听说五楼的一个大厅有水,我们几个又跑去五楼,可大厅的门关着,不管怎么用力敲门,也没有人开。
我只好跑到班主任的办公室,可那里的矿泉水也被老师们喝完了。
没办法,借不到水,没水喝,忍着渴。正当我拿着空杯想回教室时,碰见了戴老师,我告诉戴老师办公室也没水。
“去六(2)班吧,那儿有水。”戴老师说。
我就去找六(2)班,嘴里不停地念叨:“六(2)班在哪?”林泓舟跑来说:“我知道六(2)班在哪,就在那儿。”他给我指了方向。
我向六年级的大哥哥,大姐姐借了水。这时,已经上课了,我赶紧猛喝了几口。借个水跑得满头大汗,借来的水估计还不够解渴。
海沧湾卖水记
海沧湾卖水记——卖水啦
昨天,我们费了好大的劲进了货,今天就要开始卖水啦!
晚上,我们早早的吃完晚饭。就拿着要带的东西,一起买水啦。
装水
我们拿出泡沫,从冰箱里抱了许多瓶冰凉的饮料和水,装进箱子里,再放了一些我们自制的冰块,水就装好了。
出发
我们把水装好准备出发,细心的慧子把零钱一张一张地叠好,放进一个小包包,还带了一个记录本,专门登记售水的数量和总金额,额外的我们还准备了几包纸巾,提供给临时需要的人。做完这些后,我们就把泡沫箱子抬到慧子爸爸的电动车上,一转眼慧子爸爸就一溜烟的骑走了。我们只好肩并肩的走去海沧湾。我们在海沧湾的牌子下“定了居”,开始了我们的“生活”。
百元大钞
到了海沧湾,我觉得老天对我们太好了,一开始就有人来买,我们兴高采烈地招待客人,谁知这名客人拿出100元要2元钱的矿泉水,我们手忙脚乱地找钱给客人,却怎么也找不对,只好找妈妈帮忙了。
更上一层楼
卖水的第二天晚上,我们做了一个牌子,上面写着“小学生社会实践售水点,?请多多支持!“我们还打算吹长笛。果然我们吹奏起了《茉莉花》引来了很多人的注意,生意也越来越好。我们还骑着自行车一边卖一边喊卖水喽!一眼看就要超过100元了。却出现了一个老人,他把我们从摊位上赶走,我们只好重新找个摊位了,生意也越来越不好了。
看看那位老人,他的生意渐渐火了,而我们的生意越来越清淡,真是“羡慕嫉妒恨”啊!
今天我们终于尝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劳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