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水记
星期一晚上,班长龙哥来我们小区游泳池和我一起玩耍。
我和龙哥好久不见,兴奋地喊着,又兴奋地跳下了水。我拿来了一个球,对龙哥说:“我们来打水球吧?”“好!”龙哥爽快地答应。我用力把球向龙哥扔去,球掉在龙哥的身后,龙哥左看右看:“球呢?”我说:“在你身后!”龙哥说:“看我的旋转球!”他拿着球转啊转啊,可是手一滑,球扔到了偏左的地方。龙哥很快把球捡回来,说:“看来第一招不行,要用我的第二招高远球!”说着,就把球向我抛来。我赶紧退后几步,球打在了泳池的柱子上反弹了回来,差点打到我的头,我赶紧避开了,哈哈大笑。接着,我们又玩起打水仗。龙哥先给了我一个“小瀑布”,可是“小瀑布”太近了,没打中我。我给龙哥来了个“长远小瀑布”,龙哥立刻闪开,也没被打中。我们在水中扑来扑去,玩得很开心。
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转眼就到了回,泳池要关闭了,我们也该回家了。我们依依不舍地说了“再见”,约好明天晚上再来玩。今天玩得好开心啊,我期待快乐的明天快点到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