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我做了个神奇的梦。我梦见有一枝神奇的铅笔出现在我的桌子上。 这枝神奇的铅笔上有四种不同颜色的按钮。
蓝色的按钮是削笔按钮,按了这个按钮,笔头就会一下子就变尖;粉色的按钮是橡皮按钮,它的用途是可以把铅笔变成橡皮,如果你写错了字,按一下,就能把字擦得干干净净了。绿色的按钮是变笔按钮,按一下,就可以变出你想变的笔;最后一个是紫色按钮,按一下它,虽然没什么变化,但是可以让你的字变成会说话的字宝宝,它还能给你指点错误呢!如果你想让这些字宝宝消失的话,只要再按一下这个按钮就好了。 我真想得到这样一枝笔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