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环境污染比严重,人们乱扔垃圾,汽车排出的尾气严重污染环境,江河、湖泊的水混浊,环境现状令人担忧。 五十年后,我希望汽车是用空气或阳光发动的,这样就不会有可怕的尾气污染环境了。那时,大家都很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---地球。
人人都自觉保护环境,不会再有人乱扔垃圾,工厂不会再乱排放污水,人们的生活垃圾不会再倒入江河中。到那时,江河、湖泊、小溪都会清澈见底,人们都能看见水底里嬉戏的小鱼和小虾。没有了污染,天空将是湛蓝深远的,空气将是清新甜润的,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,人们就会精神唤发,健康长寿。
那时,人人爱护花草树木,不会再有人乱砍伐树木了,有了茂密的树林,就不会发生泥石流、沙尘暴、洪水暴发等自然灾害。 我相信,五十年后的家乡一定环境优美,到处鲜花盛开,鸟语花香,绿树成阴。为了美好的明天,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,爱护地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