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,我们一定会想到寒冷与风雨。可谁会想到冬天中还有一丝令人难以忘却的温暖……
在某个寒风呼啸的夜晚,我在家中看书,看着看着,就忘记了时间、忘记了自己也忘记了这个世界。风,呼啸着,谁会想到这时候你的眼前会出现一杯温热温热的暖茶在你的眼前。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转头去看是谁给我的这杯暖茶。我发现竟是我那年过半百的爷爷……
我那原是寒冷的心里有了一丝丝难以忘怀的温暖在我心中回荡。看着爷爷那饱经风霜的脸露出和蔼的笑容之后,我的眼眶抵挡不住这热泪的猛烈冲击,热泪夺眶而出。
我喝下那暖茶之后,爷爷说:“慢慢看,但看完后要好好休息。”我的心已再也承受不住这温暖的冲击,我马上扑向爷爷的怀里,大哭起来。
是啊!谁不会在这充满温暖的冬天的怀抱里哭呢?在这一刻,我想这个冬天,温暖已经包围了我,已经用爱来让我感动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