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来了,阳光明媚,妞妞和乐乐相约去公园游玩,一出门,就看见一只燕子飞过去,落下了一颗彩色的种子。 他们捡起种子,小心地捧在手心里,只见种子一闪一闪地发出光亮,咦!是颗彩色的种子呵!他们连忙把它种到了一个花盆里,轻轻地洒上清水,两天后,这颗种子就长出了两片像小鸟嘴巴似的叶子,奇怪的是它的颜色是紫色的,第3天,小苗又长高了一截,竟然是蓝色的,后来的几天,他们一直用喝剩的牛奶、茶水喂它,小苗真是日长夜大,妞妞就把它移植到了院子里,没多久,小苗长成了一棵七彩大树。 有一天,他们突然发现树上开出了不计其数的花朵,有红有绿、有黄有紫、有蓝有白……挨挨挤挤、层层叠叠,百花争艳,漂亮极了。
引得蜜蜂也飞来了,嗡嗡嗡~有成千上万只呢!它们飞上飞下、来来回回不停地穿梭着,忙着采蜜。乐乐和妞妞仿佛自己也成了两只小蜜蜂了,闻闻这朵红色的花,又闻闻那朵黄色的花……陶醉在花香中了。 又有一天,养蜂的爷爷给乐乐和妞妞送来了一大罐蜂蜜,打开盖子,一阵浓浓的似牛奶香、又似茶香的味道扑鼻而来,更叫他们大吃一惊的是这罐蜂蜜是彩色的,这可还是头一回见到呢!他们激动得手舞足蹈起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