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一转眼,就到了2025年。朋友们快来看看吧,世界有什么变化了? 现在道路是在天上,你们看!道路是从每个家园里出来的。
行人们正在道路上行走呢。你们知道道路是怎么建的吗?是一次流星落到这里,然后弄得粉碎,我们用这些材料拼装成道路的。因为以前车子太多了,行人也很多。
我们就建起“天之大道”的。“天之大道”上有通往百货商店的路、饭店的路和回家的路。现在有了“天之大道”,行人们走路就轻松多了。
因为上面有个电梯帮你拿东西。机器人还会帮你指路。你可以坐在象缆车一样的东西,上面有三个按钮。
如果你饿了,就按第一个按钮,并说你想吃的东西。如果你累了,就按第二个按钮,它会给你按摩。如果你想看电视或电脑,那就按最后一个按钮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