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妈可是个大忙人。每天起早摸黑。有一天,爸爸买了三张电影票,对妈妈说:“老婆,我们明天晚上七点去看电影吧!”“好的!”妈妈痛快地答应了。
第二天晚上,我和爸爸准备去看电影了,妈妈还没下班呢!爸爸打电话给妈妈,他说:“快了!马上要回来。”等了好几个小时,妈妈还没回来。后来,我和爸爸一等再等,不停看时间,可电影快要播映完了,妈妈还没来,白白浪费了三张电影票。
我爸爸也是个大忙人。难得有空的时候,他就要陪他那帮“狐朋狗友”去喝酒。只要他去了,每次准是红着脸蛋很晚才回家。如果你站在他旁边,一股浓浓的酒味会把你熏倒。
有一天,我想和爸爸讨论件事,可是他那天去喝酒了。他走之前,我特意嘱咐他早点回来。可爸爸把我说的话当耳边风了,我和妈妈在家左等右等,不知道等了多少个小时,他还是迟迟未归。我们等得不耐烦了,打电话催他,爸爸却说:“还在酒店里。”我和妈妈只好先睡觉了。爸爸违约,我很生气。
到了夜里一二点钟,门铃声把我和妈妈惊醒了,原来是爸爸。进了家门,爸爸被我和妈妈骂了一顿。我对他毫不客气,“你这个人,说好要和我讨论,这么迟才回来,不像话!”
我真不知道,大人们为什么这么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