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舞台,我们在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拥有着属于这个角色耀眼的瞬间,我相信每个人的舞台都是精彩无比的!
站在充满挫折的舞台上,我一次次的站了起来。幼时起,我就和好友一起学习游泳。喜欢在水的我,当然不会浪费掉这个好机会。然而,一切都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。一次次的“喝水”经验让我永生难忘;一次次被老师拉下水中的感觉,让我胆战心惊;一次次被拽入深水区,踩不着地的感觉,让我惧怕前往深水区。我总是哭着想要放弃,但在洁的陪伴下,我决心要战胜挫折。紧紧地闭上眼睛,纵身一跳,克服心中的恐惧,向深水区游去……果然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成功的战胜了挫折,再也不畏惧游泳了。在这个舞台上,我感觉这一切都好精彩!
站在需要努力拼搏的舞台上,我一次次坚持了下来。今天的体育中考又增加了10分,要求也比原来严了很多,这意味着我将会失去更多的分数。800米是我最弱的一项,俗话说的好:擒贼先擒王。我决心要先练好跑步,于是我每天都坚持去健身房。2公里,多么漫长的一段路程,不管有多累,我都会咬着牙坚持下来。因为我坚信,爱拼才会以后能够!一个月后的期末考试,我提高了11秒!在这个舞台上,我感觉一切都变得好精彩。
在充满知识的舞台上,我一次次的拾起书本。幼时的我,伴着安徒生、格林童话进入甜蜜梦乡。每天缠着妈妈讲故事,听童话成了我睡前的必修课。妈妈告诉我,你要赶快识字,这样你就可以自己阅读了。所以那时,我多么希望尽快认识那一个个看上去长得很纠结的字,然后捧起自己喜爱的书尽情地阅读!渐渐的,我长大了,随着识字量的增多,一本本书令爱不释手。 “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,书中有着许多的知识和道理。在书的海洋中遨游,在这个充满知识的舞台上,我感到这一切都很精彩!
这就是人生的舞台,充满了激情,可能也充满了多变的困难,但是我相信,我们所扮演的角色一定会克服重重的困难,为这个舞台增添最亮丽的一道风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