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片茂盛的森林里,有一颗神树,树枝纵横交错,在树中有一片神奇的叶子,只要得到这片叶子的人就会得到神力,想干嘛就干嘛。但是你要想拿到她,那可不容易,因为神树长在森林中间,东西南北各各方向都布满了奇珍异兽,要想进去啊,可相当的难! 寻找这棵树下落的人可不少啊,因为人类贪得无厌,非常想得到神叶,拥有神力。看看这回谁又来了,不止神叶有神力,神树自己也是有神力的,心中只要想一想就知道是谁来取神叶了。
原来是一组冒险小分队呀!他们一开始走进森林还顺利,但是后面就有些人麻烦了,不是让荆棘扎到,就是被毒蛇咬到,到最后只剩下十几个人活了下来。他们费劲了千辛万苦,衣衫歪斜,身上不是这破就是那破,身上鲜血林林的。但功夫不负有心的人,他们最终找到了那颗神树。
此时他们已经四肢无力,没有力气在走下去了,身体不知不觉就倒在地上了。神树为他们的坚持不懈所感动,觉得他们应该得到那片神叶,也配得到神叶,于是就把神叶的力量分成十几份分给了人们。得到神叶的那十几个人并没有奢侈利用其神力,而是到处寻走,救助些得了病的人们,让他们恢复了健康。
神树看到了很感动,于是把他们的样子刻印在树上,以表示对他们的敬佩。这就是传说中的神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