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这两辆儿童战车可以自动到达目的地 这天,他们要去的魔鬼森林采一种叫“天山雪莲”的一种神药。他们出发的时候,爸爸给他们哥俩的车上设定了寻找“天山雪莲”。然后小金和小银就向目的地出发了。
小银一上车就一边吃东西,一边躺在床上,而小金在看书。二个小时过去了,他们到达了魔鬼森林,儿童战车开始寻找神药“天山雪莲”。可是,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,正当他们想回家的时候,小银的儿童战车找到了“天山雪莲”就这样,他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
后来,他们明白了一个道理,遇到险竟不能放弃,要勇于面对,这样才能取得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