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说要发试卷。一拿到试卷,一看,觉得完了,又考差了。
放学了,我一个人静静地走在回托管的路上。突然,来了一个同学叫我,我也不想理他。因为我心里一直在想:一旦会托管去,托管的老师看见卷子,就会说我的。若不去托管直接回家,又没有人照顾我。我只好硬着头皮去托管了。
去托管的路上,路过墨池,我总会买点东西,买点零食。可是今天心情不好,实在没有心思,也就什么也不买了。在半路上,还呆坐了几分钟,继续边走边看汽车,再到公园绕了一圈。
当老师向我要试卷时,我慢慢吞吞地拿出试卷。老师却说:“下次努力啊,这次考得还可以,争取下次考得再好一些。”我觉得怪了,怎么老师没有说我什么?老师什么时候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不再那么凶了?
早知道这样,就早点过来了,还白白在路上消磨了那么多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