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沙滩作文400字
在高楼耸立的现代化滨湖,有许许多多的景点,如:沙滩公园、金斗公园、胜利之塔、渡江战役纪念馆、名人馆……其中,我最喜欢和认可的是沙滩公园。
清早,我刚走进大门口,就看见了一座假山,我对它已经十分熟悉了。我小步跑上去,向南边鸟瞰去,整个公园尽收眼底,一阵春风吹来,深吸一口气,此时,我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什么叫心旷神怡!
公园南端是唐西湖,它平滑如镜,映出了一望无际的蓝天、丝絮般的白云、芬芳艳丽的花丛、清脆柔嫩的小草,连通两岸的小木桥,哦!还有细细的沙……这一切都映入到了湖水中。这让我想起了刘禹锡的《望洞庭》----湖光秋月两相和,潭面无风镜未磨。真是如诗如画,令人如痴如醉啊!
公园的其他三面不用我说了,除了沙海中稍微露一点亭子,全是柔软的沙子,沙子在春光的照耀下,光彩熠熠,说着,春风姑娘邀请沙子公主跳舞了。瞧!多美的舞步啊!
傍晚,夕阳从东方渐渐西沉,霞光下的沙滩公园更加迷人。
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动心了呢?快来吧,我和滨湖随时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