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的愧疚作文300字
一天清晨,小白兔、小乌龟、小松鼠在公园的长椅上早读。公园里有两条长椅,小兔一个人坐一条椅子,小乌龟和小松鼠坐一条椅子,它们看书看得可入迷了。这是迎面走来一只小刺猬,怕打扰它们,就一声不响地坐到小白兔身边。
可刚坐下,边上的小白兔就大叫着跳了起来,“哟,真刺人。”小乌龟和小松鼠都吓得转过头来。小刺猬连忙说:“对不起,你坐吧!没想到扎疼你了,我到别的地方去,不打扰你们了。
”小白兔抓抓脑袋不知怎么办才好。小刺猬转身要走了,小乌龟连忙跑过来说:“小刺猬,你别走,我跟小白兔换个位子,我和你坐,我身上有硬硬的外衣,你的刺再尖也刺疼不了我。”小白兔和小松鼠应声说:“对,对,对,小刺猬你别走和我们一起看书吧!”小刺猬感激地说:“好,谢谢你们。
” 于是四个小伙伴开开心心得在公园里晨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