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小白兔正吃着早饭,有好喝的牛奶和好吃的包子。 忽然,门铃响了,小白兔开门一看,呀!是狡猾的狐狸。狐狸看见小白兔就馋得直流口水,抓起小白兔就往外跑,小白兔大声喊着:“救命啊!救命啊……。
” 小白兔的妈妈听到小白兔的呼救声,赶紧报了警。黑猫警长来到现场,发现一串脚印,凭着它多年的办案经验,这脚印是狐狸留下的。于是,它骑着摩托车去追狐狸,狐狸再跑也没有摩托车跑得快。
最终,狐狸还是倒在了黑猫警长的枪口下。 小白兔得救了,它非常感激黑猫警长的救命之恩。同时,这个故事也提醒我们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,你记住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