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晚上,我梦见我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,梦里的世界可有趣了,所有的事物都和现实世界大不相同,十分美丽! 梦里的房子是用食物做的,而且房子里面的东西被吃掉后还会重新再长起来,这里的"食物"房永远不会腐烂。那是因为这里的人们用了高科技的防腐剂。梦里的房子还有一种功能-----可以随便移动位子,而且不用汽油,不会排放废气。
只需要倒一些水,房子就能启动,这些水在启动后会排放出水蒸气,升到空中。这种"车子"是不是既环保,又节能呢? 梦里世界真是太神奇了,正当我走在这个世界的大街上,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时,就被丁铃铃的闹钟吵醒了,原来这是一场梦呀,但我相信这场梦一定会成为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