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来了,用空调的次数明显增多了,几乎家家户户都用上了空调。空调的外壳没什么特别,可内部却是我的疑问——它的制冷是怎么形成的呢?
那天,爸爸打开了空调外壳,从里面拿出两块板子,洗了又洗,并把它晒干后装回去。这板子叫什么?我对空调的好奇更进一步。我观察着空调,看着它好像排放出白雾一样的冷气大军,要把我房间里的热气统统消灭。可是,一开窗户,冷气大军却被更多的热气赶跑了。可这些冷气大军又是从哪里冒出来呢?我问过妈妈空调的结构,妈妈却说:“我又不是专家!”空调对我来说还是个神秘的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