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许多人眼中,我是一个大大咧咧、脾气有点暴躁的小女孩,可是,我在老师面前可不是这样的。 “好呀,小X你敢欺负小H,欠揍啊!”在教室里认真看书的我,突然听到了一阵嘈杂声,不耐烦地抬头一看,正好看见了正在抢小H东西的小X,一拍桌子就做出一副要发威的表情。正准备教训他一顿时,小W在门口叫:“黄千菡,老师叫你去办公室!”我只好先放过他,去晚了,惹火了叶老师可不好。
这小X松了一口气,还感谢菩萨,算了算了,待会儿再和他算帐。 在下楼去办公室的路上,我马上变得安静了很多,不再跳着走了,而是一阶一阶慢慢走。到老师办公室后,轻声喊了一声“报告”,就斯斯文文地进去了。
在老师面前站好,抿着嘴,轻轻柔柔地问了一句:“老师,找我有什么事?”叶老师说:“千菡,先上楼让小B管一下班级,再把这个送到教务处黄老师那儿。”我心里叫苦:这不是让我跑腿嘛。可嘴上又不敢说什么,只好“哦”的一声答应了,还装出特别高兴的样子,叶老师开心地说我很乖。
我在老师面前的听话样被小K看到了,她被雷到了,“你是不是有两个灵魂啊!”我感到无语,警告她不能外传。 老师面前的我是听话的乖孩子,同学面前的我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,还是这样的我最真实、最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