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书柜里有许多东西,其中,我最喜欢那块香蕉形的橡皮,它是我考试得了100分,老师奖励我的。
它的外形很惹人喜爱,它有金黄的香蕉皮,雪白的香蕉肉,漂亮极了!它那乌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,像月牙一样。我看见了它就赞不绝口。
虽然那块橡皮的外形很普通,但是,那是我用表现换来的。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,我考了100分,老师送给我的那时,我是多么的高兴,它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仿佛在对我说:“小主人,你不要骄傲,要再接再厉。”我听了它的话就更高兴了。以后,我就把它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,我一见它就视若珠宝。
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橡皮,从此,我一见它就一见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