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见一声爆发,魔盒里蹦出了一个小精灵;小精灵有一个梦幻的名字,名叫希璐亚。她的头上有一个漂亮的犄角;黑夜里闪闪发亮,塑造了一个小魔女的形象,她生活在一个西克王国,每当有一些怪物出现 ,她就会挺身而出打怪兽救村民,每一次都战功赫赫,有一次一个名叫黑蒙的大怪物把希璐亚的妈妈那戴斯抓走了,因为黑蒙要用他妈妈的一颗灵魂之心铸造一把剑,统治世界,黑蒙野心勃勃。希璐亚见到妈妈被黑蒙抓走出了,内心里迸出了寻母的坚强决心之火,希璐亚寻母之旅开始啦。
走在路上,旁边的树青青翠翠,小河边一只小鹿正在喝着甘甜的水,远方的白云露出了微笑,雾岚悄悄地涌入了空气中,希璐亚走到密林深处时,天色逐渐改变了颜色,天上好像铺上了一块灰色的布,时不时发出几句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,再走近前几步时,希璐亚看到啦几具白骨,她心想---莫不是有鬼神附体,此地不可久留,否则会有不祥之兆。
当希璐亚走到西南角时,在草丛里发现了一个红珍珠项链。不错,正是母亲的项链,看来是母亲被抓时遗留下来的,母亲肯定就在这地方。“母亲我马上就来救你,不要怕;可恶的黑蒙,我找到你一定要扒了你的皮” 希璐亚在心中默默地想。
走到万魔火山时,一路悬崖峭壁。希璐亚经长途跋涉累的饿的走不动了捡一些草果勉强充饥,走到火山口时,希璐亚见到了被困在牢笼里的小精灵,然后问他:“你为什么被困在这个牢笼里?”那个小精灵说:“我被可恶的黑蒙抓住了,之所以被困在这里,那个黑蒙太霸道了。”希璐亚问他:“那你知道黑蒙住在什么地方吗?我想迫不及待的知道,我双脚直乱蹦。”他说:“在辛洞里。”
希璐亚知道后飞奔到辛洞里,走进去上面有一窝蜂,刹那间,群峰以发疯似的朝希璐亚袭来,蜂尾一根根尖锐的刺发射到希璐亚的身上,希璐亚拔出**朝群蜂喷去,群蜂化为灰烬。希璐亚看到了黑蒙,朝他喊了一声:“你这怪物快还我母亲。”“不还怎么样?我还要用它的心铸剑,统治世界,啊~哈哈哈……”黑蒙说。顿时,希璐亚使出全部精力朝黑蒙攻击,黑蒙躲闪能力灵活,很难攻击到他,黑蒙反击了,他使出旋风般快的脚,扫荡希璐亚,希璐亚变换武器朝黑蒙腹部捅了一下,黑蒙跌倒在地,最后,希璐亚用火刀朝黑蒙胸口刺穿,黑蒙死了。希璐亚救出了她的妈妈。妈妈朝她的额头亲了一下,并夸她是一个小英雄。希璐亚跟随妈妈回了家。